首頁 > 裝懶人包 > 知識庫Q&A
    裝修後
    避免裝修糾紛11大重點
    發表時間:2015/8/12 | 瀏覽次數:6438
    1.掌握裝修流程步驟2.給予充足的裝修期3.合理的裝修預算4.合約要簽清楚  a、簽設計約圖要齊全  b、工程約內容要詳細  c、監工約要註明監工責任5.合約要註明建材使用6.確認設計公司及工班的......(繼續閱讀)
    裝修中
    找室內設計師就一定會追加費用?
    發表時間:2015/8/11 | 瀏覽次數:5900
    這需視您對工程需求。基本上有追加或追減工程都需經過簽約的程序,合約中應載明裝修費用總金額及工程明細。建議您一定需與設計師說明,簽約前最好要先確認裝修項目。......(繼續閱讀)
    裝修中
    如何避免追加裝修費用?
    發表時間:2015/8/11 | 瀏覽次數:6964
    1、確認合約預算數字2、預算要合理3、了解計算方式4、合約細目價格要清楚5、追加簽約變更6、確認預算內容7、多次確認避免追加8、非預期增加的預算要先釐清費用負擔9、裝修完工後變更得自行負擔費用......(繼續閱讀)
    裝修中
    要怎麼簽定合約?
    發表時間:2015/8/11 | 瀏覽次數:4981
    1、簽約流程要清楚2、文字合約保障權益3、合約簽訂要完整4、充裕時間詳讀合約5、確認合約內容是否完整6、任何追加都應入約7、合約中標示建材等級8、附進度表掌握工期9、合約章要完整10、保存合約保障......(繼續閱讀)
    裝修前
    房子本身有陽台外推,還需花錢再外推嗎?
    發表時間:2015/8/10 | 瀏覽次數:7381
    切勿私自陽台外推,以免犯法。陽台通常登記為附屬建築物,主要功能是突出外牆,防止火苗向上層延燒及提供暫時避難及隔陽遮等功能。84年前施作,是可以暫緩處理,不過,有人檢舉即報即拆。因此,看房子時發現陽......(繼續閱讀)